2010-03-13

[小型包]環保再利用手繪鞋袋



貼心寶貝小黃給我的黃色塑膠帆布終於派上用場囉!!

自從看了FREITAG BOTHER的產品後

我就一直也很想試著使用回收的環保材料,去賦予它們新生命。

這時貼心的小黃就告訴我他們公司因為購買新機器

貨櫃送來時包裝的帆布她幫我留了下了

雖然說是回收的帆布,但因為是素色而且是裝高檔機器的

所以意料外的質地相當的好,很耐用很堅韌,拿來作負重的包包真是再適合不過了!

不過也因為是素色的,所以在配色上讓我苦腦了很久。

總覺得使用一般的棉布搭配起來會很奇怪。。。

所以索性就手癢自己用壓克顏料再玩了一次卡點西德拓印法

不過這次logo設計的比較草率,還希望Jason能多多包涵。

不過故意取了Dr. Jason的名,希望可以為他後醫的考試帶來點好兆頭。^^



我其實非常喜歡另一面手繪縫線的感覺

挺可愛。

另外雖然說覺得棉布不搭,外層我還是用厚的酒袋布作了一個有鬆緊帶的小口袋

讓顏色能有一點童趣變化。


作法其實就是把最基本的筆袋放大

下圖是簡化的紙模範本,成品的大小是26x15x1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